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籌備婚事-Part I

從2月確定要結婚
3月初看婚紗....3/22雙方家長見面提親...
4月訂做婚戒....確認台北補請飯店(京采)
再來就是挑選婚紗拍照禮服
穿上白紗的那一刻
看著鏡子裡的我
卻有那麼一點的不真實
哈哈.....

這幾個月來
處理很多從來沒有碰過也沒有機會事先學習的事情
當然也包括了中間的溝通過程
不論是跟自己家人的溝通...跟昀儒的溝通...甚至是昀儒跟他家人的溝通
我清楚 也明白的體驗到
結婚真的不可能只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家人的事
我承認我心裡是自私的
自私的希望一輩子一次的事
可以讓我開開心心 沒有遺憾
或許在別人眼裡
我在意 只是那麼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是哪個女生不會希望每個環節都是美好的
等到以後 有那麼一天 突然想起
心裡還是很喜悅.......
不管別人記不記得當天的菜好不好吃、MV內容放些什麼、
新郎新娘穿什麼禮服、送客糖果是哪個牌子
這些所做的一切一切
都只是為了求得兩個人之間美好的回憶

我也知道為了結婚中的這種小事去爭執是多麼的愚蠢
姐姐說:沒什麼好計較的 做好自己能控制的部份就好了...
我也一再一再告訴自己
不要去在意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釋懷?
或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永遠不要期待對方真的了解你心裡的想法...就像你也無法了解對方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