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5/11 天氣晴 不笑比笑還多的婚紗照


5/11 天氣晴 拍照日

因為下雨延了一次的外拍日
總算在下了一週大雨的星期日放晴囉~老天真賞臉
不然再拖下去都快沒fu囉~
這天起了個大早
打通電話去花店定了一束紅玫瑰準備拍照用
拖著一卡皮箱裝滿了昀儒的傢私
就出發去真愛婚禮囉~~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8點整出現在真愛婚禮門口
怎麼裡面都暗暗的 好像沒人ㄟ 覺得詭異
所以打了電話給造型師
什麼?!原來是發生了點誤會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約九點
哈哈~~真的是糗ㄟ
好險我們有打電話
不然 我們豈不就要在門口傻傻蹲1個小時
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造型師是在睡夢中被電話驚醒
還好住的近 不到10分鐘 就火速飆到了真愛門口
開始進行第一套外景白紗
大致溝通了一下希望的風格之後
我就決定交給婕绒老師去處理
看著他細心的先做保養 修眉 然後頭髮上捲子
接著就開始化妝
不到1小時 鏡子裡就出現了完全不同的另一張臉
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外拍地點只選擇一個大家都去的陽明山
希望可以減少開車奔波的時間
所以一切都在陽明山解決了!
一路上聊天說笑 氣氛真的很好
攝影師莎拉、助理阿旺還有造型師婕绒老師 都很好相處
那天是假日 所以上陽明山的車子還真不少
光是第一個景點冷水坑
就遇見了4.5對新人ㄋ
真的是.....擁擠! 哈哈
忍不住一直偷瞄別人穿什麼禮服、擺什麼動作
同一點 還要輪流使用 真的是....一個擠啊!
不過 我相信 不同攝影師、不同人拍出來的感覺一定也會不一樣的!
剛開始拍真的很彆扭ㄟ
要怎麼笑 手要擺哪裡 吼~ 模特兒真的很辛苦!
接下來第二套更是妙
馬路邊、大彎道、舊房子、小步道 就這樣拍了起來
換衣服也是路邊直接換ㄟ
還做了一個大阿花的造型
我看 連我老母都認不出我來了吧!

第三套藍色禮服稍稍輕鬆一點
去了一家美美的咖啡廳(蒙馬特)
也有廁所可以換衣服 還有熱熱的咖啡可以喝
山上的天氣雖然有陽光
但風一陣一陣的吹 還是挺冷的....
也謝謝宜跟中興 這麼辛苦的跑上陽明山
還在蒙馬特等了我1.2個小時
陪我一起完成第三套的拍攝~~真的很開心唷!感動感動!
大約3.4點回到中山北路的真愛
客服人員已經準備好熱呼呼的水餃、湯還有咖啡
真的好貼心喔~~
知道我們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ㄟ~好像也沒有什麼胸)
總之 這時候有東西吃就是很爽啦!
正準備換第一套棚內晚禮服
門市突然跑來說我有朋友來
我想說 是哪個神秘訪客ㄚ
結果好驚喜ㄚ~~ 原來是前一天晚上才剛回國的張氏夫妻
還很貼心的帶了我愛喝的50嵐來
喔~~愛死你們了!


黑色禮服走奢華風
水晶燈、珠珠門簾還有總裁椅
看看昀儒那壞男人樣
真的很適合演霹靂火系列!
我就是那邢素蘭 哈哈哈哈!(整個lo掉了........>"<)
是走性感風啦 吼~~
最後一套棚內白紗
一定要來搞一下可愛甜美風
已經耍酷一整天了
弄個大蝴蝶結緞帶在頭上 又一個阿花 哈哈!
難怪大家都喜歡拍白紗配玫瑰花瓣
因為真的很漂亮又浪漫.........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疲憊的拍照!
不過有一位先生似乎還不過癮
因為今天一整天 他都一直聽到〝老公休息一下~〞〝好!帥哥離開.....〞
對!~~是的!沒錯~~ 很多都是我的獨照!
男生就是這樣命苦~錢你在花~照片裡面都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不准刪掉太多我的獨照喔!~~

雖然拍婚紗照這種事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沒啥太大的意義
大家都說:過了幾個月後 它就躺在衣櫃裡的最角角 暗暗的哭泣~~
可是 對我來說 卻是很棒的一個回憶
不單單只是看見照片
還有這過程中
兩個人開心的笑容
昀儒穿西裝耍酷耍帥 我拼命扮阿花
平常看不見的那一面
那天 我都看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