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5/16 挑婚紗照之我也淪陷記

5/16 星期五
下班的路上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準備出發前往中山北路的真愛婚禮~~
終於親眼見到了心心念念的婚紗照
門市昌哲準備了VIP的座位讓我們好好奮戰
(回想這一切~一定都是預謀!~~)
就這樣開始了挑照片的工作!

第一眼看見照片中的自己
還真有點怪的感覺~~照片裡的人好陌生喔~
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動作、這種眼神
可是越往下看越發現~真的好喜歡喔
每一張都有不同的驚喜~
才第一套外景白紗我就跟昀儒說:完了~26組用完了!

第一輪→毫不留情的刪
表情不好看→刪、衣服沒弄好→刪、眼神不對→刪
就這樣,從389張變成了167張
呼!還距離目標這樣遠阿~
繼續努力
第二輪→仔細比較
重複動作→刪、同一個場景過多→刪、我的獨照太多→刪
終於數字變成了103張
還沒到設定的組數
正準備休息過後再繼續奮戰
這時候~~一定會出現某個人出來,大喊:刀下留人!
(我懷疑有系統通報之類的.......還是誰人去打PASS)
是的!沒錯~~攝影師來了
當然也是希望我們多留一些他辛辛苦苦拍的照片囉
後來經過溝通之後
也是因為都太喜歡了
所以終於決定~讓喜歡的都留下來吧!
雖然心疼昀儒花了不少錢(我也會幫助你的啦~放心!哈哈哈哈)
但是看見這些照片就覺得好開心~~
也許它一年後的下場就跟它的其他朋友一樣
在衣櫥的角落暗暗哭泣
不過~~至少這一輩子一次的回憶是值得的!

真的覺得攝影師的功力非常非常重要
沒想到長得這麼平凡的我
也會有這一天!!
他鏡頭下補捉到的都是我們從來沒發現過的自己
隨便一個路邊的風景
都可以變成這麼特別的照片
真的是很酷很特別的照片~
也就是這樣
讓我們深深淪陷了!
挑完了屬於我們兩個的婚紗照
接下來就期待美編囉~~

以前我也覺得婚紗照有就好,不需要花這麼多錢
沒想到~~我也放棄了理智
因為這些照片
實在太值得我們兩個好好保存紀念
錢! 再賺就有了!
你說是不是ㄚ~~帥哥李大爺~~
一起努力吧!

1 則留言:

essence 提到...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還沒賺到錢
可別餓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