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份結婚禮物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結婚禮物!~~
可愛的新郎米奇跟新娘米妮~~

這份禮物是這次去香港玩的途中
黃水晶姐妹在一家專賣迪士尼商品的店裡買到的,覺得適合幼稚的我,
本想偷偷買下來,給我一個驚喜,但這麼大一盒東西提在手上,
並且走在我旁邊整天跟我ㄧ起逛街,想不被發現都不可能(除非我眼瞎~)
所以他也只好直接老實跟我說了,不過雖然沒有〝驚〞,但還是很〝喜〞啦!!!
大大的彌補了我對不能擁有〝世紀婚禮泰迪熊〞的小小遺憾~~感謝妳 水晶~~
同樣身為11/1新娘的好姐妹,因為不能參加對方的婚禮,又不想互炸對方,
所以我們就決定互送一個結婚禮物,彼此做個紀念,
那我要趕緊想想該送什麼讓她開心了!

這對米奇米妮,已經優先成為了我婚禮佈置的大主角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