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一起努力!

荒廢了很久的網誌...
想想這中間經過了很多事情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結婚了!!〞

一直覺得這件事沒這麼有真實感
畢竟還沒著手開始進行
一切都是在構想階段
直到我們走進婚紗店的那一刻
面對熱心的門市人員帶領我們參觀介紹
逐項討論著我們的想法跟規劃
我才真的覺得....哇~真的要結婚了ㄟ~~
有一點期待 當然也有一點緊張...

低調的我
面對同事們的疑問:為什麼想這麼早結婚?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ㄟ....因為怕現在不答應,以後要反過來求他娶我!(哈哈哈~~)
老實說...本來我也以為我會晚婚
可是....這個年紀算早嗎?
是因為現在人普遍都晚婚吧?!
況且.....年紀重要嗎?
重要的是心態吧!
當兩個人都準備好了
也認定這就是你想共度一生的Mr.Right
時間.....一點都不重要!

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
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而且 有一個人跟我一起努力
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