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10/07 iPhone 3Gs 入手

話說..因為Sony Ericsson這支手機已經用了三年
最近它一直出現大大小小的各種狀況
所以好幾個月前就在準備物色新的手機
本來想買LG KM900(因為它的大螢幕跟粉紅色新色上市)
但詢價之後發現其實它的價位也不便宜
所以遲遲一直沒下手...(好險!!!!)
直到....我家的那個蘋果狂李大爺
有一天興沖沖告訴我
他們公司有個中華電信的企業優惠方案
可以讓他一圓擁有Apple iPhone 3Gs的夢想
(他真的念了很久....從iPhone、iPhone 3G到iPhone 3Gs)
讓我也不禁心動了起來
除了中華電信本身的搭配內容之外
企業優惠方案還讓手機便宜了1,000元
並且不用預繳〝龐大〞的月租費
算盤打一打...其實也跟我當初想買LG KM900的價錢差不了太多
本來從沒考慮iPhone的我
開始也超級期待它的到來.....
就在送件後的第10天....
中華電信的業務打來通知我們去領iPhone 3Gs
我們偷偷翹了一個小時的班
趕在中華電信下班前去將iPhone 3Gs領回家(一刻都不能等 XD...)
回家當然要把它拍下來寫個紀念開箱文囉
iPhone 3Gs的外包裝
小小的一個盒子

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蘋果狂李大爺的

朋友說...很少看到夫妻兩人都用iPhone的
我承認我當初真的對它沒興趣
因為我討厭外型很大的手機
加上覺得它應該會很複雜很難用...
(因為懶惰病...不想花時間跟心力去適應新的東西)

盒子裡附了一張很簡單的手指操作說明書

李大爺說Apple為了響應綠色環保
所以減少了紙張的使用
對於iPhone的使用說明都採用網路線上教學
的確也有個網站對iPhone的使用講解的非常詳細...

噹噹...主角登場囉
我的新手機iPhone 3Gs

超大的螢幕...
而且解析度真的很棒
看照片跟影片真的非常的過癮!!

我跟李大爺都是選白色的...
甚麼?...問我們怕不怕誤接到對方的神秘電話嗎?
不會的...
因為我們下班的途中立刻去為心愛的手機包了膜
並且....將我的iPhone貼上了閃亮亮的蘋果

哈哈哈哈
這樣是不是變成我個人專屬的iPhone啦!?

最後一張正面照...

這幾天使用的心得
覺得它沒想像中的複雜
再加上我有一個蘋果狂可以問
所以目前為止對它非常的滿意
我還在努力學習如何善用它
希望可以發覺它更多的美妙之處...
(分享完畢 ^_^)

沒有留言: